欢迎来到生物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山西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教务处关于2022-2023-2学期实验教学与实践教学相关任务安排的通知

日期:2023-02-13 来源: 作者: 点击:
 

学院

统筹推进新学期坞城和东山校区本科实验教学与实践教学有序开展请各学院及承担本科教学任务的相关单位认真组织完成2022-2023-2学期实验教学和实践教学相关任务,现将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实验教学

2月13日-2月19日:在山西大学正方教务管理系统校园网-信息门户-本科生教务完成实验课程的教学任务安排

2月20日-3月5日:在山西大学实验排课系统(校园网-组织机构-教务处-实验排课系统)完成具体实验项目的创建及分组安排。

学院须认真审核实验课表,填报《山西大学实验课程经费支出预算表》(见附件1,填写说明见附件2),实验课表与经费预算表将做为学校常态化监测及下拨实验材料费的要依据以上报表均为一式两份,一份报送教务处,一份学院留存。

二、实践教学

学院应以校内外实习实训基地为依托集中开展校内外实践教学活动。为避免与校内教学冲突,校外实践应尽量安排在第16-17周或假期进行,如有特殊情况另行说明。

2月20日-3月5日:山西大学正方教务管理系统校园网-信息门户-本科生教务完成实践课程的教学任务安排

3月6日-3月12日:在山西大学实习实训管理系统(校园网-组织机构-教务处-实习实训管理系统)完成具体实践教学项目的安排,并于3月底前登录教育部“全国大学生实习公共服务平台”(网址:https:sx.chisi.com.cn,平台于2月15日开放)完成2022-2023学年实习数据的上报。

学院须认真审核实践教学课表,填报《山西大学2022-2023-2学期实践教学计划表》《山西大学2022-2023-2学期实践教学项目预算表》(见附件34集中外出实习的须提前一周填报《山西大学2022-2023-2学期本科生校外实习申请表》(见附件5),教务处审核后,公布2022-2023-2学期实践教学课程;以上报表均为一式两份,一份报送教务处,一份学院留存。

相关报表均由教学院长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后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科,联系人:高老师、续老师,联系电话:0351-7011913。《山西大学实验课程经费支出预算表》、《山西大学2022-2023-2学期实践教学项目预算表》还电子版至邮箱:sjjxk@sxu.edu.cn

                                     

                    教务处

                 2023213



相关附件:

附件1:山西大学实验课程经费支出预算表.doc

附件2:山西大学实验课程经费支出预算表填写说明.doc

附件3:山西大学2022-2023-2学期实践教学计划表.doc

附件4:山西大学2022-2023-2学期实践教学项目预算表.doc

附件5:山西大学2022-2023-2学期本科生校外实习申请表.docx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copyright 生物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山西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