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生物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山西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科技处转发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加强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7-04-26 来源: 作者: 点击:
 

中心各实验室:

  现将科技处转发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加强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 如下:

       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直接关系到广大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最近,中北大学实验室火灾事件两次敲响了警钟。为深刻吸取教训,坚决防止此类事故的发生,现就相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具体内容见附件《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加强高校重点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请各有关单位遵照通知内容,切实做好实验室防范措施,落实实验室安全责任到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防范工作。

 生物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山西大学)

2017年4月27日

 

 

             


相关附件:

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加强高校重点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2017.04.26.pdf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copyright 生物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山西大学) 版权所有